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服務語言

匈牙利文翻譯

全球菁英翻譯社是非常專業的匈牙利文翻譯社,有來自匈牙利的的專業菁英來為大家服務,匈牙利語是這翻譯師的「母語」,且其已具備良好中文、英文及德文能力,不管是中文翻譯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譯成中文,或甚至是其他外文間的對譯,都可以有非常優質的專業翻譯品質呈現。
服務範圍:
匈牙利文翻中文、中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日文、日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西班牙文、西班牙文翻匈牙利文、英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英文、匈牙利文翻法文、法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印度文、印度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亞美尼亞文、亞美尼亞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柬埔寨文、柬埔寨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芬蘭文、芬蘭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保加利亞文、保加利亞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葡萄牙文、葡萄牙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俄文、俄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韓文、韓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泰文、泰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哈薩克文、哈薩克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喬治亞文、喬治亞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孟加拉文、孟加拉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拉脫維亞文、拉脫維亞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越南文、越南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寮文、寮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波蘭文、波蘭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希臘文、希臘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德文、德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阿拉伯文、阿拉伯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土耳其文、土耳其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緬甸文、緬甸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捷克文、捷克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馬來文、馬來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大陸簡體中文、大陸簡體中文翻匈牙利文...等數十種各國語文對譯。
匈牙利文特色
匈牙利國(匈牙利語:Magyarország),通稱匈牙利,是一個位於歐洲中部的內陸國家,與奧地利、斯洛伐克、烏克蘭、羅馬尼亞、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和斯洛維尼亞接壤,人口約1,000萬,首都為布達佩斯。官方語言為匈牙利語,這是歐洲最廣泛使用的非印歐語系語言。
匈牙利語又稱馬扎爾語,是一種烏拉爾語系芬蘭-烏戈爾語族烏戈爾語支的語言,為馬扎爾人的語言。使用者主要分布在匈牙利,是該國的官方語言,也是歐盟24個官方語言之一。此外匈牙利語還分布在羅馬尼亞、斯洛伐克、烏克蘭、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奧地利、斯洛維尼亞等國家。由於沒有其他語言能夠與匈牙利語溝通,匈牙利語也視作世界上數一數二最孤立的語言。
匈牙利語屬黏著語,並且有元音和諧律現象,和同屬於芬蘭-烏戈爾語族的芬蘭語以及屬於阿爾泰語系的(土耳其語、蒙古語)有很多相似性。匈牙利語名詞有格的變化,並且格的變化多達20多種。
匈牙利文百般繁瑣的文法,不但有如法文西班牙文那樣的動詞變化及主詞不同(你我他、以及複數你們我們他們)所變化的也就不同,另外連你說話對象不同也使用不同,也同時有些如日本那樣因不同對象使用敬體,然後各種奇怪的文法規則等等,是讓英國的外交部把匈牙利文歸類為世界上最難的語文的主要原因。

營業類別

多國翻譯
多國口譯
公證/認證
聽打逐字稿
多國語文打字排版

台灣地區翻譯資源

聯繫我們

全台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96-669
市內電話: 04-2265-1936
傳真: 04-2558-9435
Email: info@egts.com.tw
Line:
  82449203
Skype: My status
  My status
WebChat:
  henrytung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