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服務語言

義大利文翻譯

全球菁英翻譯社是非常專業的義大利文翻譯社,有多位主修義大利文且留學義大利、義大利華僑,以及曾到台灣或中國留學的優秀菁英來為大家服務,義大利文對這些翻譯師來說是「母語」、或近乎「母語」,且他們都具備良好中文能力,因此不管是中文翻譯義大利文、或是義大利文翻譯成中文,都可以有非常優質的專業翻譯品質呈現。 
服務範圍:
義大利文翻中文、中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日文、日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西班牙文、西班牙文翻義大利文、英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英文、義大利文翻法文、法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喬治亞文、喬治亞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印度文、印度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亞美尼亞文、亞美尼亞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柬埔寨文、柬埔寨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保加利亞文、保加利亞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芬蘭文、芬蘭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葡萄牙文、葡萄牙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俄文、俄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韓文、韓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泰文、泰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哈薩克文、哈薩克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孟加拉文、孟加拉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拉脫維亞文、拉脫維亞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越南文、越南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寮文、寮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波蘭文、波蘭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希臘文、希臘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德文、德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阿拉伯文、阿拉伯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土耳其文、土耳其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緬甸文、緬甸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捷克文、捷克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馬來文、馬來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大陸簡體中文、大陸簡體中文翻義大利文...等數十種各國語文對譯。
義大利文特色
義大利共和國(義大利語:Repubblica Italiana),通稱義大利(義大利語:Italia),是一個歐洲主權國家,主要由位於南歐的靴型亞平寧半島及兩個地中海島嶼西西里島與薩丁島所組成,國際代碼為IT。義大利北方的阿爾卑斯山地區與法國、瑞士、奧地利以及斯洛維尼亞接壤,其領土包圍著兩個微型國家——聖馬利諾和梵蒂岡,而在瑞士擁有座落於盧加諾湖湖畔的義大利坎波內這個境外領土。全國行政上劃分為20個大區(其中5個為自治區)、110個省與8,100個城市。首都為羅馬,義大利王國在1870年將首都設置在此,而杜林(1861年-1865年)及佛羅倫斯(1865年-1870年)也曾是義大利王國的首都。根據2014年統計,義大利人口大約為6,079.5萬,領土面積約為301,338平方公里,人口密度約每平方公里201.7人,屬於溫帶氣候。義大利是歐洲人口第5多的國家,人口在世界上排名第23位。義大利因其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和為數眾多的人類文化遺產而被稱為美麗的國度(Belpaese)。
義大利的官方語言是義大利語。民族語估計,義大利大約有5500萬人使用這種語言,其他國家則有670萬人使用義大利語。然而世界各地使用義大利語當作第二語言或文化語言則有1億2000萬至1億5000萬人。
義大利語在義大利統一完成後開始改變,以佛羅倫斯各種托斯卡納語為基礎,有些介於南方的義大利-達爾馬提亞語與加洛羅曼語(Gallo-Romance languages)北義大利語之間。義大利語的發展也受到了民族大遷徙時傳入的日爾曼語影響。
不像大多數其他的羅曼語,義大利語保留了存在於拉丁語中的短和長子音。義大利語就像大多數羅曼語中,重音是獨特的。在羅曼語族中,義大利語的詞彙被認為是最接近拉丁語。

營業類別

多國翻譯
多國口譯
公證/認證
聽打逐字稿
多國語文打字排版

台灣地區翻譯資源

聯繫我們

全台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96-669
市內電話: 04-2265-1936
傳真: 04-2558-9435
Email: info@egts.com.tw
Line:
  82449203
Skype: My status
  My status
WebChat:
  henrytung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