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服務語言

蒙古文翻譯

全球菁英翻譯社是非常專業的蒙古文翻譯社,有自蒙古來台灣受大學、研究所教育的優秀蒙古菁英來為大家服務。蒙古文是這些翻譯師的「母語」、或近乎母語,且他們都已具備良好的中文能力,不管是中文翻譯蒙古文、或是蒙古文翻譯成中文,都可以有非常優質的專業翻譯品質呈現。 
服務範圍:
蒙古文翻中文、中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日文、日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西班牙文、西班牙文翻蒙古文、英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英文、蒙古文翻法文、法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俄文、俄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韓文、韓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泰文、泰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印度文、印度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亞美尼亞文、亞美尼亞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柬埔寨文、柬埔寨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尼泊爾文、尼泊爾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匈牙利文、匈牙利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義大利文、義大利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葡萄牙文、葡萄牙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保加利亞文、保加利亞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孟加拉文、孟加拉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拉脫維亞文、拉脫維亞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越南文、越南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寮文、寮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波蘭文、波蘭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希臘文、希臘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菲律賓文、菲律賓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芬蘭文、芬蘭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哈薩克文、哈薩克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喬治亞文、喬治亞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印尼文、印尼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德文、德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阿拉伯文、阿拉伯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土耳其文、土耳其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緬甸文、緬甸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捷克文、捷克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瑞典文、瑞典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馬來文、馬來文翻蒙古文、蒙古文翻大陸簡體中文、大陸簡體中文翻蒙古文...等數十種各國語文對譯。
蒙古文特色
蒙古族主要生活在:內蒙古自治區、遼寧省、吉林省、河北省北部、青海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及黑龍江省,大約有600萬人;以蒙古族為主要人口組成的蒙古國有三百萬語言人口。另外,在俄羅斯布里亞特共和國、卡爾梅克共和國及哈薩克斯坦等都有相當數量的人以蒙古語為母語。
官方地位
內蒙古自治區以察哈爾語爲官方語言之一。
蒙古國以喀爾喀語爲官方語言。
卡爾梅克共和國以卡爾梅克語(衛拉特—卡爾梅克方言卡爾梅克土語)爲官方語言。
布里亞特共和國以布里亞特語(巴爾虎—布里亞特方言布里亞特土語俄羅斯布里亞特次土語)爲官方語言。
標準語
現時蒙古國與內蒙古的標準方言定義有所不同:
蒙古國以位於首都烏蘭巴托的喀爾喀蒙古語方言最為正宗。內蒙古則以內蒙古自治區中部的正藍旗的察哈爾蒙古語為標準方言。此外,蒙語尚有其他地區的方言。
蒙古語(西里爾蒙古文:Монголхэл)屬阿爾泰語系蒙古語族,主要用者在中國蒙古族聚居區、蒙古國和俄羅斯聯邦西伯利亞聯邦管區。蒙古國現在使用的蒙古語因在二十世紀五六十年代受前蘇聯影響主要使用西里爾字母拼寫,俄羅斯的卡爾梅克語、布里亞特語被視為蒙古語的方言[1] ,中國蒙古語的使用因環境影響和對語言結構要求嚴謹,造成現在大部分年青蒙古族漸漸不再使用母語交流,傳承受到嚴重影響。

營業類別

多國翻譯
多國口譯
公證/認證
聽打逐字稿
多國語文打字排版

台灣地區翻譯資源

聯繫我們

全台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96-669
市內電話: 04-2265-1936
傳真: 04-2558-9435
Email: info@egts.com.tw
Line:
  82449203
Skype: My status
  My status
WebChat:
  henrytung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