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屏東翻譯社

最完整的屏東翻譯社、翻譯公司名錄

屏東翻譯社及翻譯公司名錄,最完整的整理,資料來自政府合法登記的翻譯社或翻譯公司,包括屏東市、滿州鄉、高樹鄉、九如鄉、鹽埔鄉、里港鄉、內埔鄉、潮州鎮、東港鎮、恆春鎮、萬丹鄉、崁頂鄉、新園鄉、林邊鄉、南州鄉、琉球鄉、枋寮鄉、枋山鄉、車城鄉、竹田鄉、長治鄉、麟洛鄉、萬巒鄉、新埤鄉、佳冬鄉、霧台鄉、瑪家鄉、泰武鄉、來義鄉、春日鄉、獅子鄉、牡丹鄉、三地門鄉等。若有訛誤、遺漏或新開幕業者想補列進此名單,請 email 至 info@egts.com.tw,當即予修、增訂。

屏東地區翻譯同業不多,顯然屏東當地的翻譯資源較不足,所幸有賴當代資訊聯繫基礎建設的日新月異,翻譯業已大幅擺脫對實體店面的仰賴,現今在您需要翻譯服務時,於地域上翻譯業者是否就在您附近已不再像以往那麼重要了,希望由於本翻譯社的投入可以為屏東鄉親提供更方便與專業的協助,如有我們可以服務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最完整的屏東翻譯社(公司)名錄

序號

名稱

電話

地址

網址

1

長廣數位翻譯有限公司高雄服務處(台灣南部地區)

07-727-7186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一路69號

http://www.kaohsiung.longvast.com//

2

港都翻譯文字工作室

N.A.

屏東縣枋寮鄉隆山村金城路62號

N.A.

3

國際翻譯社

08-7330016

屏東縣屏東市信義區145號之1

N.A.

4

屏東英文資源 - 翻譯社

08-7215146

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69號

http://www.pingtung-english.com/transla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