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徵才快訊  

台東翻譯社

最完整的台東、花蓮翻譯社名錄

台東地區翻譯社及翻譯公司名錄彙整,最完整的整理,資料來自政府機關商業登記,包括台東市、成功鎮、關山鎮、長濱鄉、池上鄉、東河鄉、鹿野鄉、卑南鄉、大武鄉、綠島鄉(離島)、蘭嶼鄉(離島)、太麻里鄉、海端鄉、延平鄉、金峰鄉、達仁鄉、台東市、成功鎮、關山鎮、長濱鄉、池上鄉、東河鄉、鹿野鄉、卑南鄉、大武鄉、綠島鄉(離島)、蘭嶼鄉(離島)、太麻里鄉、海端鄉、延平鄉、金峰鄉、達仁鄉等地。上列資料若有訛誤、遺漏或新開幕業者想補列進此名單,請 email 至 info@egts.com.tw,當即予修、增訂。
由整理中發現整個花東地區目前登記營業中的同業僅有3家,且只有其中一家於網路上可以找到電話,至於網站建置則完全闕如,換言之花東地區的翻譯資源嚴重不足,所幸有賴當代資訊聯繫基礎建設的日新月異,翻譯業已大幅擺脫對實體店面的仰賴,現今不管您身在何地,在您需要翻譯服務時,於地域上翻譯業者是否就在您所在地附近已不再像以往那麼重要了,希望由於全球菁英翻譯社的投入可以為台東鄉親提供更方便與專業的協助!!

最完整的花蓮及台東地區翻譯社及翻譯公司名錄彙整

序號

名稱

電話

地址

網址

1

一心翻譯社

N.A.

花蓮縣吉安鄉光華村華工六路62巷81號1樓

N.A.

2

凌英翻譯工作室

089-236-496

臺東縣臺東市光明里新展街1號1樓

N.A.

3

加州翻譯社

N.A.

臺東縣臺東市中心里漢中街185巷46弄51號

N.A.